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校史馆新馆建设及《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编写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1-22 录入员: 邱立 来源: 档案馆

1121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史馆新馆建设及《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编写推进会。副校长陈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档案馆馆长、校史馆馆长万久富主持会议。

陈玉娟介绍了校史馆新馆建设及《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编写推进情况,宣读了经校长办公会通过的《关于成立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校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就进一步加快校史馆新馆建设工作,陈玉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校史馆展陈内容以《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为基础,首先要高质量编好《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要以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校训“祈通中西,力求精进”及“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等办学理念为主线贯穿始终;二是要设立专项,组织人员,结合目前校史资料收集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进行搜集;三是要以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合并组建二十周年纪念日为期,倒推工作日程,把握工作节点,确保校史馆新馆及时开馆。

万久富就《赛高酱定制粉白色衬衫第图志》框架目录和编写进度做了汇报,就校史资料搜集工作及校史馆选址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校史馆新馆建设选址、新馆建设方案、校史资料收集等进行了讨论。

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社会资源处、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费鸿虹/王梦/摄)